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市政部门修补便道 提升辛集城市形象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杨柳
2019-07-15 09:53:38
分享:

  近日,我市住建局市政建设养护服务中心对市区部分街路进行修缮,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减少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利用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对存在老旧、破损严重、黄土裸露等问题的便道进行清理。拆除路沿石、打垫层、铺设面包砖等一道道施工工序稳步推进。改造后的便道将降低路沿石高度,便于市民停车。

  据了解,住建局市政建设养护服务中心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安定大街(教育路-工业路)、龙泉街(朝阳路-东华路)、东华路(方碑街南-育红街)等7条街路部分路段人行便道坑坑洼洼,给来往的居民造成严重不便,因此决定于7月3日-8月3日,对以上破损街路便道实施高标准、高质量的修补提升工程。

  本次市区部分街路便道修补工程总面积约24000余平方米,投资约300万元。

  (同期声市住建局市政建设养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张宝松 )

  “便道提升改造主要包括新建排水检查井、降低路沿石高度、铺设硬度更高的便道砖等,在施工完毕后,将与交警部门沟通协调,在部分新修路段规划车位,减少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提升辛集城市形象。”

  (同期声 市民 耿晴)

  “虽然咱家门口施工暂时出行不便,但是为了以后住的环境干净、敞亮,也能提升咱们辛集的城市形象,我们街坊四邻也是非常支持这项工作的。”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