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督导扬尘治理 确保打赢环保攻坚战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王壤
2019-07-16 08:52:00
分享:

  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到部分建筑工地、道路清扫现场,实地督导扬尘治理工作。市领导郭卫欣、范玉柱、贾越文一同督导,市委办、大气办、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一行首先来到大气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扬尘自动监测系统的工作原理,认真查看森林湖畔等建筑工地的视频画面,要求大气办对实时监测发现的问题立即调度、马上交办、及时处理、迅速整改,真正发挥其快速反应、协调督促的作用。

  在百合御景城、森林湖畔的施工现场,王现坤一行对建筑工地出入口冲洗设备、施工道路硬化、现场围挡、裸土覆盖、喷淋设施等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现场查看百合御景城进出车辆的冲洗效果。王现坤强调,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要严格执行各类建设工地的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全面落实“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要求,强化现场治尘措施,确保施工现场不出现扬尘问题;要加大对工地扬尘污染的防治监督和处罚工作力度,加强巡查频率,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限期整改未到位的责令停工整改、约谈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罚并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在市府街一中至宴西路段,王现坤一行现场查看道路清洗效果,要求责任单位进一步充实专业设备,采取机械清扫与人工保洁相结合的模式对城市道路进行深度清洁,提高我市“以克论净”管理水平,让干净美丽成为辛集靓丽的“城市名片”。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