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党在我心·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乡镇赛区)开赛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房晓坤
2019-07-16 09:03:20
分享:

  7月14日上午,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在我心·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乡镇赛区)开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单位。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李硕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辛集镇相关负责人以及辛集镇各街村和企业共13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比赛主题紧扣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试题全部从学习平台中选择产生。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比赛中,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认真答题,抢答环节你追我赶,风险题环节奋勇直追,场上气氛紧张,场下掌声不断,精彩的回答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们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大家跃跃欲试,积极参与答题。

  经过激烈角逐,辛集镇、申科集团、信誉楼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同期声辛集镇机关代表队选手杨之慧)

  “这次获得第一名感到特别开心,这也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一起备战的结果。以后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认真学、仔细学,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