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新增交通信号灯和违章拍照,快看在哪?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市公安局
2019-07-17 08:23:52
分享:

  昨天,路过宴城路与育红街交叉口的朋友应该都注意到了,施工人员正在对该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设施。

施工人员正在安装交通信号灯。

  5月1日,宴城路(束鹿大街—建设大街段)恢复交通,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同时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很多市民通过书记直通车、辛集发布后台留言反映,建议宴城路与育红街交叉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市委、市政府奋斗的目标。目前,该路口交通信号灯已经安装完毕,经过调试后,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同时,将安装违法抓拍监控设施。这一路段的路灯灯杆也已安装,将尽快进行路灯的安装。下一步,住建部门将宴城路进行便道和绿化施工。

  小编了解到,近期,交通管理部门还将对宴西路与育红街交叉口进行交通信号灯与监控设施的安装。交通信号灯的安装,将极大改善道路行车交通秩序,减少车辆冲突,保障人员安全,提高路段行车效率。无论是驾驶人还是行人,都请认真遵守交通规则,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今年7月5日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还对以下8个地点新增监控设备对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请机动车驾驶员按照法律法规依法参与交通。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