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行政审批局:热情服务为人民 架起政民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7-19 12:44:00
分享:

辛集供电局为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失业职工管理科窗口送上锦旗。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7月18日下午,辛集供电局王主任来到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失业职工管理科的窗口,为切实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人员们送上锦旗。

  此前,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失业职工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为减轻企业负担、保障职工权益,为供电局发放了稳岗补贴。在服务上,窗口的工作人员积极热情,主动地将稳岗补贴政策传递给了企业;在发放流程中,审批手续简单高效,进一次门,跑一次腿,就办理完了所有手续,真正做到了急民之急,解民之忧!

  供电局王主任激动地说:“稳岗补贴的发放让我们单位非常受益,今年我单位申请到了15万余元补贴,用来交失业保险的话,足以交半年之久,为我们单位节约了很大的成本,所有要为咱们稳岗补贴发放政策点赞!要为咱们失业职工管理科的工作人员点赞!” 一直以来,辛集市行政审批局都坚持转作风,提效能,在审批进程中,不断改进细节,优化环节,以优质高效真诚服务架起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不断赢得服务对象的认可和赞誉。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