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到果汁出口企业及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张思瑶
2019-07-23 08:53:42
分享:

  7月20日,市长田军到爱人果汁公司、国投中鲁果蔬汁公司和我市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调研。政府办、科技局、人社局、新垒头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爱人果汁公司、国投中鲁果蔬汁公司,田军一行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公司概况、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企业厂区、生产车间、库房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设备与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种类、生产能力、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田军要求,各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找准坐标定位,选准发展方向,发展特色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证照办理、生产经营及产品出口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我市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青创创业就业孵化中心运营,专门为创业者量身定制创客交流、信息发布、创投对接、团队合作、梦想碰撞等一体化的综合性服务。目前,孵化器在孵企业已达52家,带动就业人数230余人,城乡未就业人员创办的创业实体占入驻企业的95%。田军一行查看了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入驻孵化基地的各家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孵化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扶持孵化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孵化基地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入孵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使孵化基地成为我市发展的新动力,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