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煤改气设备每户补贴70% 用气优惠8毛/m³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2019-08-20 10:19:00
分享:

  8月18日,辛集市召开煤改气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邢建普出席会议。双代办、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及部分乡镇、“双代”村和企业参加会议。

  邢建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煤改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摸清底数,加强安全施工管理;因地制宜,统筹考虑,合理美观地设置管网;要健全联动机制,相互配合,明确分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强化宣传安全使用教育,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保证气代煤工作优质高效推进。

  会上介绍了煤改气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

  据了解,辛集市计划10月底前完成煤改气任务13879户,对购买政府中标燃气壁挂炉的用户,每户政府补贴百分之70,最高不超过2700元,并给予用户采暖季用气补贴0.8元每立方米,每户最高补贴不超过960元。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