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各医院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刘蔚 王铭晗
2019-08-21 17:07:07
分享:

  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连日来,我市各大医院围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全市各大医院都组织了宣誓活动。医师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医师职业精神。

  市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走访临床科室,将节日的慰问和鲜花送给医护代表,并召开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和座谈会,表彰优秀医护工作者。

  市中医院举行“悦读中医”朗诵会,医师代表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伤寒论·序》《医家十要》《医者易也》等经典中医著作,进行了中医知识有奖抢答,表演了三句半、山东快书、《精忠报国》等精彩节目。

  市第二医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与神圣使命感,并为大家体检,同时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妇幼院开展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和岗位技能训练工作,并就如何落实好各项日常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提升医师的业务水平。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