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确保均衡发展 辛集调度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房晓坤
2019-08-21 17:07:10
分享:

  8月19日,我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调度会,了解国土空间规划进展情况,研究和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优化提升工作。市领导王现坤、田军、范玉柱、张立明、刘存领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强调,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吃透相关政策文件,正确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等“多规合一”的真正内涵,明确约束性指标要求,在立足生态保护红线的基础上扩大城市发展空间,实现均衡发展;要精益求精,邀请专业人员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并将“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到规划编制工作中去,确保科学、严谨、有前瞻性,彰显辛集特色;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成果、规划思路及意见,尽快修改和完善规划方案,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水平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市长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政策、精准把握要求、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国土空间规划数据详实、方案合理;要站高谋远,主动思考各级空间的发展需求,并以此为契机,融合城规、土规与其他规划的优质元素,重构新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把全市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范玉柱、刘存领等市领导也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张立明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详细汇报我市国土空间规划阶段工作;各有关部门先后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