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2019-08-21 17:07:09
分享: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以提高员工文明素质为目标,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倡导全员提升文明素质、践行文明言行、展示文明风采,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近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方碑大街沿街商铺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受到群众的点赞。这只是供电公司积极投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缩影。

  如何把员工的思想统一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当中,供电公司在营造氛围、优化服务等方面可谓做足了文章。一方面不断加强文明窗口建设,通过电子显示屏、文明礼仪提示牌等各类宣传载体,大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积极开办职工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员工诚信为人、肩负责任、勇于创新、奉献社会。

  此外,供电公司积极弘扬“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优质服务进企业、进社区、进单位”等活动,宣传安全科学用电常识,帮助客户查找用电安全隐患,消除用电设备缺陷,同时还广泛开展扶弱帮困、社区结对等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 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 杨晨光)

  “辛集公司将在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电力获得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二是持续加快电网建设,保障民生用电。投资2.7亿元,在10月底前完成2.7万户居民煤改电工程任务,保证人民群众温暖度冬;计划投资1204.65万元,推进强网护航工程,全面提升辛集电网可靠性及稳定性,助力辛集高速发展。三是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用电需求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国网辛集供电公司将以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一流的供电服务,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