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衡水市景县党政考察团来辛集观摩考察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房晓坤 张松
2019-08-22 16:24:35
分享:

  8月20日,衡水市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带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就城市建设、项目建设以及工业经济发展进行观摩考察。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等市领导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金士顿、叁迪、皮都工匠坊、国际皮革城、申科电子科技园、辛集保税物流中心及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等地,听介绍、看规划、进企业、入车间,详细了解我市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环境治理、道路交通等工作,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大家漫步于妍园路花海、辛中广场以及东部湿地,边走、边看、边议,认真倾听市委书记王现坤关于我市拆违拆迁、建园增绿等经验做法的详细介绍。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政策不松、力度不减地开展全域大拆违,真正拆出了公平正义、鼓舞了干劲士气、赢得了发展空间、获得了绿色生态,带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我市精准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通过严厉打击散乱污企业、顶格处罚偷排偷放等方式,做到监管无盲区、网格全覆盖,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考察中,王现坤表示,我市通过拆违植绿,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通过转型升级,特色产业蓬勃发展;通过招商引资,新兴项目落地生金;通过从严治党,领导干部劲头十足。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真正凝聚起了内强外拓、发力赶超的强大力量。他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寻求发展战略对接、产业项目对接、发展要素对接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孙文欣表示,近年来,辛集市在城市扩容提质、环境污染治理、产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辛集发展”之路。他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辛集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学什么、怎么学”进行深入研究,找差距、补短板、强落实;同时结合自身特色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开创景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