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张思瑶
2019-08-26 10:27:00
分享:

  8月22日上午,市领导田军、姜保康、李书峰到我市部分居民小区、便民市场,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宝石花园生活小区、方碑大街便民市场、方碑东社区、裴辛庄社区、农贸街便民市场、明珠生活小区西区等地,边走、边看、边议,认真听取区域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强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从细节入手,抓住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实现创建工作无缝隙、无盲点、无死角;要进一步完善分类垃圾桶、健身器材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小广告清理、公益广告设置等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力打造文明优美、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充分利用“开学季”等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向市民普及“为什么创城”、“创城会给一座城市和市民带来什么”等创城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姜保康、李书峰也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