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山西长治上党区人大考察团来辛集考察交流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蔚 王俊
2019-08-30 11:04:13
分享:

  8月29日上午,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人大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就“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及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领导王铁仁、丁彦增、李铁刚、张立明接待考察团一行。

  会前,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位伯镇政府、润泽湖公园、辛集镇政府等地,听取我市关于“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与园林建设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我市人大代表工作坚持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领导,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完善经验制度,提升代表的荣誉感和参与感,从而推动我市人大代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维山对我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及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当地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多走动,多交流,互相借鉴,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