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再掀创城新高潮 辛集调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2019-08-30 11:04:16
分享:

  8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调度、再推进。市领导姜保康、李书峰、张向、周勇、范玉柱、乔紫超、刘士民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姜保康就当前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今年是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二年,也是关键一年,各部门、乡镇(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再掀创城新高潮;要全面对标,结合我市城市社区、生活小区、便民市场等主要问题,在创建点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城申报材料、公益广告设置等方面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要强化整改,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的精神,以追求精致、极致的工作态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实现环境卫生水平、社区创建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材料提升等10个方面的整体提升;要强化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对城市市容市貌方面的问题进行一次专项排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责任,拿出整改措施,做到每分必争,分分必得,确保创城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