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田军实地督导建筑领域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王露露
2019-09-02 15:07:00
分享:

  8月31日上午,市长田军到我市部分建筑工地及商砼站,就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张立明一同督导,政府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大气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绿城公馆、森林公园、华宇帝景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田军强调,抓好扬尘污染治理是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监管力度,加强对各建筑工地的巡查,及时发现、严厉查处各类扬尘污染问题。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治理措施,特别是要对施工现场进行规范管理,场地内道路要硬化到位,建筑土方等材料要采用密闭式防尘网进行遮盖,切实做到“黄土不见天、泥土不上路、施工不扬尘”。

  田军一行还深入萃园商砼站、正达商砼站生产现场,对生产场地、冲洗设备等进行检查,要求各商砼站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落实好各项扬尘防治措施,为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