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实地督导辛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房晓坤
2019-09-02 15:08:00
分享:

  8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提升、展现新面貌、再上新水平。市领导范玉柱、刘存领、王信凯一同督导,市委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近年来,我市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共安排省市重点项目114个,总投资417.63亿元。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美义维一家具、金士顿轴承、雅森公司、国瑞机械、冠靶科技、昊天科技等企业,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在协调帮扶上加强度,在项目推进上加速度;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细之又细,一丝不苟,把每一项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文明施工,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标准,严控建筑工地扬尘,持续提升空气质量;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实现项目如期投产,最大限度发挥好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