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督导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王俊
2019-09-03 10:35:29
分享:

  老旧小区居民的冷暖,一直是牵挂在我市各级领导干部心头的一件大事。9月1日,市委书记王现坤来到金城、市府花园、审计局宿舍、天山花园、一建宿舍等城区部分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提升现场,了解改造进度,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想尽一切办法做好今冬供热供暖工作,让每一户居民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是辛集市委、市政府服务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金城、市府花园、审计局宿舍、天山花园等4个小区供热管网改造提升工作在今年7月初均已完成招标。目前,审计局宿舍进展顺利,9月初可完工;市府花园小区正在紧张施工,预计9月中旬完工;金城、天山等2个小区正在紧锣密鼓加快进度,力争本月底完工。一建宿舍尽快完成入网方案,争取本月完工。

  王现坤认真听取中电辛集热力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各个小区的实际情况,并深入到小区居民中去,与大家一起聊民情、话民意、解民忧。王现坤强调,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听取百姓心声,认真倾听百姓诉求,切实做好解释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要细致摸排各个小区旧有管网走向,根据实际情况,该入地的全部入地,该架空的合理架空,并倒排工期,压茬施工,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措施,严安全、保质量、重环保,高标准完成供热管网改造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监管力度,对管网改造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不等不拖、限时办结,用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现坤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党校宿舍供热管网改造提升后的实际效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