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限行尾号2和7!辛集市区开始机动车限行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交警微发布
2019-09-03 20:49:35
分享:

  根据《辛集市2019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决定自9月5日7时起实行机动车2个尾号为一组轮流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限行时间

  2019年9月5日7时起工作日早7:00~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号

  限行区域

  工业路以西、省道安新线以东、省道衡井线以北、兴业大街以南(不含上述四条道路)。限行措施限行区域内全天禁止载质量2吨(含)以上黄牌货车、危险品运输车、低速汽车、三轮汽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老旧车、排放标准为国Ⅰ、国Ⅱ等车辆驶入。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小型载客汽车(含外埠号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每天限行2个号,限行时段为早7时至晚20时。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处理。

  9月5日(后天)  周四辛集市区限行机动车尾号2和7,请小伙伴们相互转告。

  注意:此次限行期间,原有的禁行规定仍然执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