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动员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张佳沫
2019-09-09 17:02:00
分享:

  9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政协副主席李胜法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及乡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重要意义;要健全机制、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成立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工作组,在借鉴原有征管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征收流程、优化缴费服务,建立起高效、健全的征缴机制;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注意时间节点,对表推进,快、狠、稳、准的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工作,确保将此项惠民工程抓实办好。

  会议对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缴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辛集市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实施方案》。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