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省督查组到辛集调研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刘蔚 张松
2019-09-13 01:11:01
分享:

  9月10日,省财政厅副厅长、省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李杰刚一行对我市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郭卫欣、贾越文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省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昊天科技、叁迪光学科技、睿天航远科技、鑫强环保科技等重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汇报了我市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并介绍了主要做法。

  李杰刚对我市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明确推进各项政策措施,从问题导向出发,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难点、堵点,及时解决,推动项目落深落细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分工配合,与企业进行全方位对接,切实了解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我市重点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

  副市长贾越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省督查组提出的具体要求作了表态发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省督查组与企业负责人就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