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第六届广场舞总决赛激情开赛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市文广体旅局
2019-09-25 10:01:00
分享:

  按照辛集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领导小组安排部署,9月23日,我市举行“壮丽70年 舞动新时代”辛集市第六届广场舞总决赛,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风貌,牢牢凝聚“同心筑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作为我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项系列活动之一,今年6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体旅局、市文联、辛集电视台等单位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广场舞展演活动共有300多支广场舞队报名参赛,经过初选、复赛,共有38支舞队参加总决赛。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省群艺馆培训部主任、副研究馆员刘颖,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舞蹈教研室吴双,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舞蹈教研室赵阳,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市群艺馆培训部副主任、馆员张娜,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艺术职业学院舞蹈教研室李晶。

  总决赛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展演活动以舞蹈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全市营造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