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 继续限行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市大气办
2019-09-25 10:06:00
分享:

  按照省大气办《关于启动区域一区域二和秦皇岛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9〕186号)要求,经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市于9月24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限行时间

  工作日7:00~20:00

  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号

  限行区域

  工业路以西、妍园路以东、省道衡井线以北、兴业大街以南(不含上述四条道路)

  限行措施

  限行区域内全天禁止载质量2吨(含)以上黄牌货车、危险品运输车、低速汽车、三轮汽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老旧车、排放标准为国Ⅰ、国Ⅱ等车辆驶入。

  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小型载客汽车(含外埠号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每天限行2个号,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禁行区域

  由兴业街以南变更为国道307以南妍园路(原安新线)列入禁行范围需要通行的司机朋友可以选择绕行国道230线(原工业路)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禁行时间是全天24小时

  蓝天之下你我他,良好环境靠大家。治理环境污染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全市所有干部群众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当防治环境污染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