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国旗招展歌声亮 讴歌时代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30 17:38:00
分享:

辛集国际皮革城内悬挂着巨大的五星红旗。记者李亮亮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国旗飘扬,歌声雄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辛集市大街小巷都披上了节日盛装,群众举行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辛集市市府街两侧灯杆悬挂的防风国旗。记者李亮亮摄

  为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氛围,辛集市各商业体、临街单位、小区及街道,陆续悬挂起五星红旗。

辛集市清河湾小区。记者李亮亮摄

  “悬挂国旗不仅扮靓了我们的城市,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市民段女士说,每天上下班走过市府街、兴华路,看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挥舞国旗的小朋友。记者李亮亮摄

  为提升市容市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辛集市住建局园林绿化中心也在润泽湖公园、市府广场、辛中公园、东部湿地以及各住宅小区,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引导市民热爱祖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欢度国庆佳节。

  

辛集市老干部合唱团演唱《歌唱祖国》。记者李亮亮摄

  除了悬挂国旗,辛集各界群众还用最嘹亮的歌声,为祖国送去最美的祝福。

参加新城镇顺隆化工杯乒乓球邀请赛的选手们同声高唱,歌颂祖国。马俊伍供图
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市民服务大厅高唱国歌。于巧阳供图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上表演歌伴舞《不忘初心》。记者李亮亮摄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