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0-18 22:38:30
分享:

辛集市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整装待发的运输车辆。记者李亮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10月18日上午,辛集市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40.53亿元、18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辛集市2019年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再次吹响了总攻的冲锋号。

  本次活动共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在主会场——河北金瓯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北方院总经理助理王振宗、河北金瓯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林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园区)负责人,各企业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辛集市市长田军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说,本次开工仪式的举行,是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诸多领域,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拉动作用强,符合辛集市的产业发展方向。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新增年产值46.6亿元,新增利税18.6亿元,新增就业2800人。目前,全市2019年度总投资422亿元的114个省、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对辛集市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辛集市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记者李亮亮 摄

  田军强调,号角吹响,砥砺前行。辛集市将继续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精准对接京津,服务服从雄安新区,让传统产业插上科技的翅膀,让新兴产业开花结果、落地生根,努力开创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新局面。同时,辛集市也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引资,进一步捋顺管理体制,创新发展模式,强化承载功能,实现集聚效应,全面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田军强调,接下来,辛集市将继续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项目业主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创业更有信心。希望更多企业家及各界朋友以不同的形式关注辛集、走进辛集,在辛集这片热土耕种希望,收获未来,与辛集市委、市政府共同携手、奋发图强,一同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而努力奋斗。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宣布:“辛集市2019年重点项目秋季集中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主持开工仪式;河北金瓯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林在开工仪式上做表态发言;北方院总经理助理王振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存领分别在开工仪式上发言。

市领导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各重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记者李亮亮 摄

  开工仪式前,市领导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各重点项目集中展示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各重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

关键词:开工,项目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