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首单集体资产在交易平台竞价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0-22 17:21:15
分享:

交易受让方与辛集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合影。夏冰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夏冰 记者李亮亮)10月21日上午10点,辛集市海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厂房出租项目在辛集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进行网络竞价。经过3轮18次竞价,该项目溢价1.8万元,最终以67.5万元成交,这标志着辛集市首单集体资产在交易平台竞价成功。

  辛集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为了保证此次交易能够顺利进行,多次与省中心交易平台进行沟通,预设可能出现的问题,集思广益进行预案处理。同时,在正式交易前两天,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模拟竞标,将出现的问题逐个解决,为此次网络竞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竞标过程中,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指导,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辛集市首单集体资产网络竞标圆满成功。

关键词:集体资产,竞价,交易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