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以整合促发展 辛集举办企业融合发展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0-29 10:05: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佳沫 记者李亮亮)10月26日,辛集市举办企业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贵房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贵房说,实现融合发展,关键在企业,核心在人才。本次论坛,能有效对企业家这一宝贵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让企业家之间相互沟通、平等对话、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享先进管理模式和超前经营理念,为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促进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活动特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宋建国、田健桥,北京印刷学院图书馆馆长魏超参加。职业生涯规划专家与辛集市各企业家互动,共同探讨文化艺术、科技、制造业等领域的融合发展、技术创新、研发攻关、成果转化、区域统筹、人才培养等内容。

  此次活动由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市联社、工商联联合举办,辛集市龙头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企业,融合发展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