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今日起可免费乘坐公交四个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李亮亮
2019-11-20 12:31:32
分享:

辛集市民乘坐公交出行。辛集发布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记者李亮亮)为惠及百姓民生,倡导绿色出行,辛集市民自今日起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此次公交免费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3月20日,共计四个月。免费线路为辛集市市内公交线路,包括1路、2路、3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特1路。其他线路不在免费乘坐范围。

  据了解,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在11月19日公交免费专题调度会上强调,市内公交免费乘坐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备足车辆,备好人员,做好客流增加的准备;要开放空调,在车内增设保暖坐垫等人性化的保暖设施,切实提高百姓乘车的舒适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乘坐公交、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公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