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1-29 14:08:12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近日,辛集市市级领导分别到各部门、各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的宣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辛集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姜保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书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勇,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副市长张立明,副市长、公安局长张海军,副市长刘士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滑俊杰分别到各部门、各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领导深入基层,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工作要求在辛集贯彻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全会精神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