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我和我的祖国”“到人民中去”群众文艺汇演开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李亮亮
2019-11-29 14:57: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露露 记者李亮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1月28日上午,由辛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体旅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到人民中去”群众文艺汇演开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智斗》,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痛说革命家史》,现代京剧《江姐》选段《春蚕到死丝不断》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们叫好声、掌声响成一片。票友们陶醉在京剧悠扬动听的韵味里,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每个节目的精彩瞬间。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文明和谐、积极健康的传统文化氛围,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文艺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