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浓雾不散 石黄高速辛集站双向关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2-09 07:48:12
分享:

清晨时分的妍园路被大雾笼罩。记者李亮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12月9日,辛集市继续被大雾天气侵袭,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辛集市208乡道。记者李亮亮 摄

  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12月09日06时22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的平原大部分地区和唐山西部仍将有雾,其中石家庄、衡水、邢台和邯郸大部的能见度不足200米,请防范!

浓雾笼罩中的清河湾小区。记者李亮亮 摄

  受大雾天气影响,12月8日17时38分,高速交警双向关闭黄石高速辛集站,来往石家庄、衡水方向的车辆,可通过307国道或衡井线出行。

  清晨的清河湾菜市场。记者李亮亮 摄

  经记者驾车体验,307国道辛集段车流量适中,因雾车速不快但总体畅通。在安新线、教育路、妍园路等路口有一定量的压车,耐心等待即可顺序通过。妍园路因没有路灯,可见度较差,来往车辆要注意减速慢行。

关键词:大雾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