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位伯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薇 李亮亮
2019-12-10 17:29:26
分享:

辛集市位伯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王薇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通讯员王薇 记者李亮亮)12月10日上午,辛集市位伯镇领导班子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书峰,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耿晓军出席。

  在会上,镇党委书记赵建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和个人从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批评。

  耿晓军对位伯镇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李书峰对位伯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升能力引领发展,依托乡村实际搞好经济,摆脱路径依赖;二是要摆脱顾虑放手工作,相信党的坚实后盾力量;三是要严守党的纪律,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原则,守好廉洁自律的道德底线。

  赵建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要求继续抓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

  随后,李书峰赶到位伯镇镇头村参加了村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他对镇头村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领导干部要积极听取群众所盼所想,尽心尽力帮助百姓解决问题。他还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团结意识,提升工作干劲,共同传播正能量,促进乡村更好地发展。

关键词:主题教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