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李亮亮
2019-12-12 10:19:15
分享: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效果图。辛集发布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张思瑶 记者李亮亮)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12月11日,伴随着响亮的鸣笛声,辛集市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辛集市跨越发展的历史篇章再次掀开了崭新一页。

  辛集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范玉柱、张海军、刘存领、王信凯出席开工仪式;中铁十八局集团河北区域总经理石文广、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卫军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大家心中的喜悦。一大早,开工仪式现场便聚集了大批市民,大家喜笑颜开,相谈甚欢,一同等待这一期盼已久重要时刻的到来。场地两侧,彩旗飘扬,6辆铲车、4辆洒水车整装待发,只待一声令下,破土动工。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全长961米,投资2.5亿元,南联高铁新城、石衡高速、衡井公路,北接东部新区、石黄高速、通用机场,建成后将成为南北贯通的市域交通主动脉,彻底改善辛集市南北方向交通状况,有力促进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书记王现坤宣布:“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开工。”辛集发布供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在致辞中强调,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是名副其实的民生之桥、发展之桥、安定之桥。希望广大建设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为历史负责、为人民负责的态度,将大桥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为大桥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大桥建设营造最佳的施工环境。市委书记王现坤宣布:“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开工。”

  副市长张立明主持开工仪式;石文广,杜卫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信凯先后作表态发言。

关键词:工程,立交桥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