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2-26 22:14:00
分享:

王春(左一)、苏赫(左二)进行宪法宣誓。辛集发布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12月25日,辛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主持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国勋,副主任马振全、刘英杰、丁彦增、李铁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法检“两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市直代表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辛集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王春为辛集市水务局局长

  苏赫为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王铁仁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补选了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田军同志当选为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研究了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宜,作出了关于召开1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辛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定于2020年1月16日至18日在圣帝凯莱酒店召开。

  王铁仁指出,人代会召开还有半个多月时间,各项准备工作非常紧张,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各位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组织协调各小组,将任务分解下去,将责任落实到位。机关全员进入备战状态,在往年的基础上,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力争把这次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水平。各乡镇人大主席、市直各代表小组长会后迅速将召开人代会的通知送达每位代表,组织代表准时报到,切实保证到会人数。会前这段时间各乡镇人大和市直各代表小组,要开展好代表议案、建议的征集工作,组织代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民生事项,搞好会前调研,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形成代表建议反映上来。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