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李亮亮
2020-01-08 13:09: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记者李亮亮)过了腊八就是年。在春节到来前夕,辛集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分别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提前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先后来到唐梦月、王振国、杨广达等老干部的家,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干部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辛集发展的意见建议。王现坤叮嘱相关人员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与唐梦月、王振国夫妇交谈中,老两口回忆起当年难以忘怀的激情岁月,以及亲历辛集发展变迁的历史过程,心潮起伏、激动不已。

  王现坤紧紧握着唐梦月的手,感谢老两口为辛集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秉承前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接续奋进,一任接着一任干,将辛集建设得更加美好。他还嘱咐相关人员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老干部杨广达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非常健谈。在他家中,老人与王现坤分享人生阅历,共话生活感悟。老人退休以后一直十分关心关注市委、市政府工作,对辛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辛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王现坤被老人82岁高龄仍情系辛集发展的热情深深感动,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辛集市的各项工作,为辛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