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政协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1-17 22:42:00
分享:

政协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辛集发布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1月17日下午,政协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辛集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作出积极贡献!

  下午3时,闭幕会开始。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45人,因病因事请假9人,实到委员236人,符合规定人数。

  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崔文英、李胜法、陈贵房和闫英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勇、范玉柱、乔紫超等在主席台就座。李胜法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姜保康在会上讲话。他说,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要求,深入协商,认真履职,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大会。

  姜保康指出,市委书记王现坤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对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政协委员寄予殷切希望。会议期间,各位委员积极献可行之策、出可用之计,展现了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活力与优势。

  姜保康强调,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描绘了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广阔前景,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共同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之心;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专门协商机构之责;三要围绕全市大局,勇争高质量发展之先;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人民服务之本;五要始终同心同向,凝聚社会各界团结之力;六要坚持实干担当,夯实政协委员成事之基。

  姜保康最后说,奋斗征程永不停歇,时代洪流奔涌向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辛集市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原市级老领导吴根深、刘存柱以及市政协全体常委。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