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督导节前安全及节日供应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房晓坤 李亮亮
2020-01-21 22:34:0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松 房晓坤 记者李亮亮)春节即将来临,1月20日,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市领导带领市委办、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节日供应等工作。市领导郭卫欣、张立明、张海军、牛军波一同督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供电公司、特勤消防站、飞天石化、永辉超市、方碑大街便民市场、维也纳酒店、辛集南站、中电辛集热力有限公司、辛集派出所等地,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领域的消防、安保、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在特勤消防站,市领导对大家一年来为我市消防安全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强化业务训练,提高应急救援本领,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做到守一方土地、保一方平安。

  在辛集南站,市领导详细了解春运期间车次、客流等情况,并强调,春运期间返乡和出行旅客流量将大幅增加,要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对进出站车辆和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督导中,市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狠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食品安全,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各企业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将安全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供热服务,把出水、回水温度作为关键指标,重点关注老旧小区供热质量,保证温度平稳;公安、交通和供电公司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及时排查化解、妥善处置各类可能发生的事故,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春节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