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市领导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导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松
2020-02-17 17:57:00
分享: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和前沿阵地。2月15日,辛集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军,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姜保康随机到辛集市部分居民小区,走访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和值守人员,突击检查社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导。市领导范玉柱、刘士民一同督导,市委办、政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咱们小区有多少户居民?”“居民进出都测体温吗?”“您办出入证了吗?”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翡翠园、芳苑东区和宝石花园等小区,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仔细查看出入管理台账,并与值守人员和社区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市领导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各网格单位、社区物业要严防死守,进一步充实人员配备,坚决把好“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督导中,市领导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人民战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志愿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要严格管控,动态掌握本区域情况,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宣传和劝导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减少不必要的人员和车辆流动;各网格单位要以铁的纪律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不仅要把联系表贴到各小区,更要把责任落实到各岗位,真正做到干部下沉、到岗履责,切实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