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张松
2020-02-26 22:40:59
分享:

  2月24日,辛集市市长田军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和雪龙公司、桂荣包装有限公司,查看高速路口防疫检测点撤岗后实时通车情况,实地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军一同督导。政府办、田家庄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2月22日晚,辛集市高速路口防疫检测点正式撤岗。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田军一行通过大屏幕认真查看高速路口实时通车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卡口虽撤,但撤岗不撤防。各有关部门千万不可麻痹大意,要将疫情防控方式由“人防”转向“技防”,通过缉查布控系统严密排查重点地区的来往车辆,同时密切监控我市在湖北车辆的返辛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守好人民群众健康的防护线。田军还嘱咐上岗巡查的交警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雪龙公司、桂荣包装有限公司,田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现有订单完成情况。田军强调,乡镇的驻厂员一定要真正发挥作用,在督促企业做好员工体温监测、厂区消毒,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帮助企业反映特殊时期的真实诉求,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企业顺利恢复生产。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