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督导制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松 王俊
2020-03-02 15:07:00
分享:

  皮革业是辛集市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支柱产业,每年的二三月份正是制衣企业清库存、上新货的黄金时期。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企业的现实状况怎么样?遇到了哪些困难和问题?有什么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的?带着这些关切,2月29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深入到辛集市部分制衣企业督导调研,听汇报、看现状、解难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打好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发展总体战。市领导范玉柱、杨国栋一同督导,市委办、发改局、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目前有多少员工要返岗?”“都来自哪个省哪个市哪个县(市区)?”“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线上销售效果如何?”“国际展会受到哪些冲击?”王现坤先后来到正泰、海蓝、大众、佑侬等制衣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目前内外贸的形势、如何寻求突破困境、线上线下差异化经营效果等具体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以及辛集市相关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必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加快研发、抢抓订单,精准稳妥复工复产,确保防控有力、生产有序;正泰公司作为市皮革企业商会的会长单位,要积极带领会员单位和我市广大制衣企业寻求“突围”,争做防疫的标杆、开工的示范、发展的典型;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作为锤炼党性、体现担当、服务发展的现实表现,以实际行动抓生产、稳企业、促就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