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姜保康慰问辛集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穆叶
2020-03-02 15:28:41
分享:

  2月28日,辛集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姜保康看望慰问医疗队队员家属。

  姜保康一行先后来到辛集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每一位队员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现坤书记和田军市长,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姜保康每到一处都与队员家属亲切交谈,对医疗队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感谢他们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姜保康指出,辛集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勇敢逆行,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不仅带去精湛的技术、仁爱的医德,还带去了辛集人民敢于担当、敢于牺牲的精神。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是最美逆行者,是全体人民学习的榜样。

  姜保康表示,党和政府一定会站在他们身后,成为他们攻坚克难的坚强后盾。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及时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抗“疫”一线安心工作。希望医疗队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救治患者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圆满完成任务,争取早日凯旋。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