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冷空气来袭 辛集市供暖延长至4月3日凌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4-01 23:15: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受冷空气影响,辛集市自4月1日起迎来一次明显降温过程,原定4月1日停止的暖气供应也将延续至4月3日零时。

  据辛集市气象台3月31日16时发布,预计4月1日凌晨到上午,辛集市有小雨,白天风力较大,气温6℃~11℃;4月2日气温4℃~18℃。

  辛集市冬季供暖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2019-2020年度采暖季继续延长供热的通知》。《通知》指出,据省气象部门天气形势分析和气温预报,4月1日—3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降温过程(含辛集市),下降幅度较大。为有效应对这次降温天气,切实保证广大市民温暖过冬,经研究决定,在原定4月1日停暖的基础上继续延长供暖至4月3日零时。

  《通知》要求,延长供暖期间,供热企业不得另外向居民用热户收取取暖费用,各供热企业和供热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供热工作。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