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辛集市分会场仪式举行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少博
2020-04-02 14:49:00
分享:

赵望云艺术馆设计图。

  4月1日,2020年河北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仪式举行,整场仪式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网络视频形式。辛集市分会场设在赵望云艺术馆,辛集市副市长刘士民及市文体局、赵望云艺术馆筹备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士民在现场收听收看开工复工仪式,并汇报了辛集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情况。他指出,辛集市将切实做好筹备2020年省旅发大会项目的推进工作,现有的5个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赵望云艺术馆、王下农民画研创中心、百年梨园、六郎坊文化城、正农牧业,总投资9000万元。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7500万元。

  据了解,赵望云艺术馆作为辛集市分会场,是今年旅发大会的重点项目,总投资4996万元,建筑面积7547平方米,目前主体已完工。该艺术馆设立赵望云生平展示厅、作品陈列厅、多功能报告厅和艺术品典藏厅等,具有艺术收藏、陈列展示、学术交流、公共教育、文化产业、文化休闲等多种功能。

  下一步,辛集市将着力培育特色旅游产品,全面优化旅游环境,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精心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标杆。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