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到辛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张思瑶
2020-04-02 15:00:00
分享:

  4月2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田军到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市级领导王信凯一同调研,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昊华辛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诚宇化工新城分公司,田军一行详细了解昊华辛集整体搬迁技改项目进展情况及活性炭热解活化再生及固废热解处置项目运行情况。

  田军强调,昊华辛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要进一步完善技改方案,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克服疫情影响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从而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企业竞争力;诚宇化工新城分公司要加大技术研发力度,进一步稳定项目生产工艺流程,将理论上的数据真正转换为实实在在的效益,同时要加强与相关院校的联系,谋划建立院士工作站,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田军一行还到部分化工项目选址现场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土地收储、项目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规划图纸,详细了解规划面积、设计布局以及各项目选址点区位、交通等情况。

  田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占地群众的沟通交流,尽快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完成土地收储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做好充足准备;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和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规划、用地、资金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最大支持,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早日达产达效。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