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5名队员解除隔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4-04 09:28:00
分享:

辛集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5名队员解除隔离。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在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后,4月3日上午,辛集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5名队员陆续返回家中,与亲人团聚。

  欢迎仪式上,队员李华汇报相关工作情况。辛集市卫健局及各医院负责人对他们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叮嘱他们安心休养,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王猛一家三口终于团聚。

  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王猛说:“武汉是一所美丽而英雄的城市,我们奋战在抗疫一线,它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工作,继续为辛集人民服务。在这隔离期间,我们吃的也好,穿的也好,休息也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回归工作,为咱们人民服务。”

  2月21日,5名队员奔赴湖北,与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3月20日,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奋战后,他们一个不少地回到辛集,并在维也纳酒店进行隔离休养。隔离期间,他们进行了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显示阴性,于4月3日正式解除隔离。

儿子紧紧抱住李旭。

  等候已久的家人们也用鲜花和拥抱,向他们表达回家的问候和祝福。

  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耿桂青家属魏梦宇告诉记者:“之前武汉形势这么严峻,耿桂青作为医护工作者主动请愿前去支援,我们作为家属都是很支持的。经过一个多月在武汉的工作和半个月的隔离,今天终于回来了,我赶紧带着孩子来接她回家。”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