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笑熊
2020-04-12 09:53:00
分享:

  4月9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新垒头镇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发改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先后来到泓林化纤、美星化工、奥春封头制造、华锐滤纸、华曙新合药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及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产品订单、物流运输、上下游原材料供应等的汇报,仔细询问企业下步发展规划。

  泓林化纤拟投资2.2亿元建设化纤深加工项目,目前正在同合作方嘉兴客商洽谈;华曙新合药业投资3000万元的玻尿酸研发中心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王现坤在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后,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提供要素保障,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美星化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化学等领域,在5G技术飞速发展的带动和影响下,50%以上产能出口到日本、德国等国家,目前订单充裕、产销两旺。王现坤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会谈,就相关土地规划等问题现场办公,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在奥春封头制造公司,王现坤进车间、看产品、问销售。他指出,企业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对接互联网、人工智能,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融合创新,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

  王现坤深入到华锐无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查看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产品特性和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站位全局进行战略性谋划,加快产品转型升级,开足马力扩大产能,推进企业提速提质。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