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对各类违建要依法依规坚决拆除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思瑶
2020-04-17 02:23:51
分享:

  4月15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市长田军等到辛集镇七街拆迁现场、市污水处理中心预处理厂,督导拆违和城区排水管网清淤污泥处置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铁腕拆违,重拳出击。在辛集镇七街拆违现场,伴随着钩机、铲车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一座座违法建筑轰然倒地,与此同时,雾炮车、洒水车等协同作战,有效降低扬尘污染。据了解,辛集镇七街违建拆除后,可腾退土地约398亩。市领导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拆违情况的汇报,并通过无人机实时查看拆违进展。

  市领导强调,辛集镇七街拆违是疫情期间的拆违“第一枪”。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作、合力并进,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成效;要继续加大拆违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坚决拆除各类违建,全面整治违法建设行为;要着眼长远,通过强有力的“大拆违”,拆出空间、拆出财富,为辛集市未来的大发展、大建设留足绿色空间。

  城区排水管网清淤污泥处置服务,将在雨季来临前对城区内的管网进行清淤,并对清淤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理。在认真听取了淤泥处理设备安装情况,详细了解了清淤污泥处置流程后,市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快设备安装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及时将处理后的淤泥转运至具备市政污泥处置能力的企业,依法合规处置。

  市领导一行还就臭氧催化高级氧化技术进行了调研。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