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市领导调研城中村道路硬化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李亮亮
2020-05-04 10:36:45
分享: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王露露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王露露 记者李亮亮)5月2日,“五一”劳动节假期的第二天,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市长田军等督导调研城中村道路硬化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委办、政府办、住建局、辛集镇、鹿城社区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鹿鸿小区、棉油厂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市领导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目前老旧小区改造的主要内容、经费投入、群众反响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业主反映的相关问题。

  市领导强调,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根据每个小区不同情况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尊重居民的意见建议,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大对老旧小区排水、路面、路灯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注重环境卫生改善,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的施工时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力度,及时做好裸土回填、苫盖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把惠民、促民、利民的好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在辛集镇七街、八街、孤马营村、东石庄村,市领导实地察看正在建设中的通户道路,详细了解施工进度、用工用料、后期维护等情况,并对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市领导强调,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决心,集中攻坚,按照“雨天不踩泥、晴天不起土”的基本标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真正让百姓出行走得便捷、走得舒适、走得平安。

  市领导还就二分干渠两侧环境整治提升和绿化工作进行了调研。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