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政府工作报告》在辛集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5-22 16:00: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辛集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辛集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辛集市某商场培训部经理郑宇告诉记者:“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加新动能,让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家商业服务单位,今后我们将加大培训力度,苦练服务技能,激发内在创新活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老百姓。”

  应届大学生刘蔚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李克强总理的讲话十分接地气儿。政府工作报告中说到了稳就业,保民生,这为我们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最大的保障,让我们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更大的信心和希望。”

  创业青年赵亚澜对记者说:“在特殊的背景和节点下,全国两会开幕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觉得特别振奋人心,这激发了我们全国人民越是艰险越是向前的精神以及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意志,凝聚起中华儿女决战决胜的强大力量。我的家乡辛集这两年的变化越来越大,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要努力地为之奋斗,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

  退休职工杨印堂表示:“今天上午,听了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以后,我很激动。尤其在报告中提到了人均居民医保补贴30元,我很高兴,对于提高人民的身体健康,这是件大好事儿。”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