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李亮亮
2020-06-10 16:40: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思瑶 记者李亮亮)6月8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深入旧城镇李章村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杜军、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深入到李章村盛威家庭农场,贫困户魏铁其、魏占波、魏从响家中,以及该村卫生室,实地走访调研村集体经济、脱贫攻坚、卫生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贫困户家中,王现坤一行认真查看脱贫攻坚公示牌,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包联情况以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当贫困户魏从响激动地讲述了从前自家生活中的辛酸苦辣,并对近年来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时,王现坤动情地说:“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不管遇到多大困难,一定要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现坤一行认真听取了李章村负责人关于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

  王现坤强调,李章村发展基础良好,领导班子年轻有活力,具有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下一步,要抓好班子建设,把“两委”班子团结起来,把后备队伍储备起来,打造一支真正为百姓办实事的队伍,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当前的各项政治任务,尤其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将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并在严防返贫致贫的同时,想方设法提高贫困户收入增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脱贫;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传统文化、百姓意愿相结合,形成李章特色,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