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招募2020年第二期社会青年见习岗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市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2020-06-17 22:45:00
分享:

  为吸引更多人才返乡留乡就业创业,市人社局、共青团辛集市委、辛集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决定开展2020年第二期社会青年见习活动。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辛集籍未就业青年。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综合能力强,工作有激情,吃苦耐劳,有组织纪律性,热爱社会活动,具有奉献精神。(二)辛集市优质企业1. 注册登记两年以上、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职工人数30人以上各类企业;2. 合法经营,制度健全,管理规范;3. 能够提供一定数量的见习岗位,有专人负责见习人员工作指导;4. 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当地城镇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5. 见习岗位应符合青年实践能力提升需要;6. 具有一定知识、技术、技能含量和业务内容;7. 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措施和劳动安全卫生条件。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6月17日至6月20日):开始报名第二阶段(6月29日至6月30日):审查录用和培训定岗第三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岗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第四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座谈会,并颁发《2020年“防疫情 促就业”社会青年见习实践活动证书》。

  三、实践岗位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接收单位主要是辛集市重点企业,根据岗位需求和个人意愿,按照“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合理调配”的原则就近安排招募的大学生、未就业青年赴相关单位,开展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志愿服务、学习交流等活动。

  四、待遇

  实践期间每月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领取基本生活补助。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方法:见习生与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2)报名成功后需加入QQ群:893433724进群看群公告。6月23日见习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张、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户口本原件及首页+本人页复印件一张、蓝底两寸照片两张;企业相关负责人携带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等企业相关证明到辛集市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进行现场审核。报名地址: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辛集市辅料市场东头园区)

  固定电话:0311-89826680、0311-83282000

  联系人:张主任13832361556

  邮箱:xjsqncyfwzx@163.com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